/
/

【新聞】學聯之友“YES計劃”凝聚效果佳

  • 1【新聞】學聯之友“YES計劃”凝聚效果佳

      由澳門學聯—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YES計劃”已於日前順利完成。“YES計劃”旨在通過不同類型的活動,加強了委員們的組織活動能力、應變能力,團結交流團成員。今年舉辦了如定向活動、新成員見面會及頒獎禮等,並增設志願服務活動,包括和環保局合作的“清潔海灘好Easy”及“學友中秋義賣活動”。

      其中“學聯之友玩轉澳門定向活動” 以澳門歷史為主題,通過完成任務培訓團員間的合作精神和遇到困難時的隨機應變能力。加深團員間的友誼。

       學友見面會及頒獎禮,是對今年在學聯之友中表現出色的委員加以獎勵,對委員們付出的努力給予肯定,不僅讓得獎者成為新委員的榜樣,同時亦成為他們的目標,在未來一年任期中努力推動會務發展。

    同時今年首次嘗試開展志願服務,每次活動都得到參與者的大力支持。其中“學友中秋義賣活動”成效更為顯著。是次活動共籌得逾澳門元8000的善款。活動結束後參與者更紛紛向我們查詢下次的活動時間,對活動表示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