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聞】學界與各校增聯繫 學生冀多參與團體活動

  • 1【新聞】學界與各校增聯繫 學生冀多參與團體活動

    為協助本澳中學學生會構建交流平臺,增加各校間的聯繫,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主辦之「2020年學界訊息交流會」已於日前假華隆工業大廈九樓順利舉行。當天吸引了本澳十七所中學共三十八位學生會指導老師及學生會代表出席。

    活動由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主席盧麗梅主持,向各所學校學生會指導老師及同學介紹學聯環山比賽概況、升學團隊服務以及來年各項活動框架等,並增加學界交流活動及培訓課程,致力提供多元化方式及服務平台以培養本澳有承擔力、有抱負的中學生。活動當中有同學表示,防疫期間比以往更關注社會時事、會主動了解現時本澳社區狀況,亦關注到世界經濟環境變動下,升學及就業要面對的困難較多,希望能多參與大眾活動,提升自我競爭力,並為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

    盧麗梅表示,鑑於澳門疫情漸趨平穩,本澳學校照常上課,學生闊別已久的校園生活又再重新起航;交流會在遵循防疫指示下和各校師生進行有關學界來年各項活動的意見交流,冀望日後本澳各中學學生會繼續加強合作,為學生提供更貼近社會需求的活動,以及發揮團結學界友愛互助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