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聞】保安高校走訪學聯 與青年互動交流

  • 1【新聞】保安高校走訪學聯 與青年互動交流

    為持續加強與本澳青年的溝通交流,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校長許少勇,於6月26日下午走訪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並以「積極裝備,實踐理想」為題與青年學生進行座談交流,介紹保安高校的培訓工作及所舉辦的青年活動,並勉勵青年踏實進取,朝著目標奮勇向前,實踐抱負。
    活動當天,保安高校到訪澳門學聯,與秘書長林翠倩、副秘書長施妮娜、幹事及青年學生約二十餘人進行座談交流,澳門學聯代表首先介紹會務概況、日常運作和活動資訊。接著,許少勇介紹保安高校的職能架構、課程種類,以及為配合特區政府的青年政策而舉辦的一系列青年活動,給予青年磨鍊身心的機會,增強自律精神,並鼓勵他們踴躍參與;此外,許少勇又分享自身從警奮鬥的經歷,指出青年需要堅定志向,積極裝備,勇往直前,定能實踐理想。
    在互動交流環節,青年分別就保安部隊的培訓課程、警隊形象以及溝通機制等方面踴躍發言,許少勇逐一回應,並表示自回歸以來,樂見市民對警隊工作的支持,同時指出警民攜手合作的重要性。最後,亦鼓勵青年積極投考警隊,為澳門的繁榮穩定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