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非常大學生』入校為考生打氣

期末將至,澳門各大專院校的學生正為考試報告而努力。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影攝創作委員會轄下之網絡節目《非常大學生》一眾成員日前特意準備了ALL PASS糖(歐趴糖),以及親手繪畫的ALL PASS卡為考生們送上祝福和鼓勵,希望所有同學都能順利通過考試。是次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非常大學生》已連續五年入校為考生打氣,而今年ALL PASS糖派發活動已於澳門大學、旅遊學院以及澳門理工學院三間大專院校進行。《非常大學生》一眾成員走遍校園每一個角落,力求把祝福送到每位考生手上,希望他們在應付緊張考試的同時,能獲得放鬆和鼓勵。

收到ALL PASS糖的同學感到驚喜,表示十分欣賞此類活動並與成員合照留念。《非常大學生》亦希望透過是次活動拉近與澳門各大專院校學生的距離,讓日後以大學生為題材的拍攝更」貼地」,引起更多共鳴。

網上節目《非常大學生》逢隔週日晚上8時在官方Facebook專頁「非常大學生」及澳門學聯官方頻道「Handthis」發佈最新一期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