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點子創動力

  • 1【推介】點子創動力

    「點子創動力」

    章程

     

    合辦單位: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學生會、澳門聖若瑟大學學生會、澳門城市大學學生會

    贊助單位:澳門基金會

    活動目的:透過嘉賓分享其創業經驗及富創意的思考方法,藉此擴闊青年學生的視野,激發思維。

    活動簡介:「點子創動力」以創意、創業、創新為出發點,提供一個讓青年學生互相交流新思維、新力量的平台。活動邀請到兩位青年創業家,分別是廣州幻覺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創辦人馮世杰以及澳門影視製作公司的創辦人張耀榮,與學生分享他們的創業經驗及思維。活動以分享會的形式進行,參加者與講者共進晚餐,以輕鬆的形式增加嘉賓與參加者的互動交流。

    活動日期:2015年4月15日晚上七時正(星期三)

    活動地點︰TOM N TOMS COFFEE(澳門荷蘭園大馬路20A-20B號麗晶閣地下)

    報名資格:澳門各大中學生

    名  額︰40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報名方法︰

    l   致電莘心輔導中心2855 4529登記

    報名地址︰莘心輔導中心(澳門高地烏街96號亨利大廈地下A舖)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滿額為止

    詳情查詢:電話︰2855 4529  傳真︰2852 8358  聯繫人:鄺先生或利小姐

    網址︰www.aecm.org.mo電郵︰[email protected]

    *本會保留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