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推介】非常大學生十週年多媒體舞台劇《煞科 Take One》

  • 1《煞科 Take One》章程

    非常大學生十週年多媒體舞台劇《煞科 Take One》

    日期:2021年12月17-19日

    時間:19:30

    地址:國華戲院大舞臺

    費用:澳門幣10元正

    **填妥報名表後將由專人聯繫繳費方式,一經繳費除不可抗力之因素而致活動延期或取消,無法作任何退款**

    馬上報名:https://forms.gle/TmSeCABrnhkGG41W8

    查詢電話:28365314李小姐

  • 2【新聞】《非常大學生》十周年成果展 《煞科Take One》本月上演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二○一一年推出的網絡綜合節目,幕前幕後均由大學生、高中生負責的《非常大學生》,每年都會有新搞作,例如《瘋堂廿八夜》、五周年舞台劇《非大人》等。

    今年為迎接十周年,多媒體舞台劇《煞科Take One》將過往十年的故事呈現在觀眾眼前。當中包括多年來大學生所創作的歌曲MV,更會加入連場精彩歌舞,並以現場廠景重現《非常大學生》的拍攝方法,讓觀眾從內到外感受到《非常大學生》的魅力。

    監製黃嘉蘊表示:“一個社團可以將一個活動延續舉辦十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十年時間,除了大家見證着這個節目的成長,《非常大學生》亦見證着一代又一代大學生由進入大學到畢業、出社會、結婚生子。這十年,不多不少,卻是我們人生最青春的十年。我們以這個《煞科Take One》多媒體舞台劇,作為我們十周年的里程碑,將這十年的故事告訴大家。”今次《煞科TakeOne》由“非大人”作為頂樑柱,在面對密密麻麻的排戲、創作、練舞、練歌外,還要兼顧學業。成員間都承受了很大壓力,他們覺得加入《非常大學生》的時間不長,但明白到成果展的意義重大,因此都盡力去做。

    導演莫敬鋒說:“我在大學期間,已經是《非常大學生》的固定男主持,所以今次十周年多媒體舞台劇定必親力親為,並以集體創作的形式,將過往的故事串連現在“非大人”的故事,組成一個新的故事,務求大家都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實踐想做的事。”

    《非常大學生》十周年成果展《煞科Take One》將於十二月十七至十九日晚七點三十分假國華戲院大舞台演出,購票詳情可瀏覽《非常大學生》官方平台(Facebook、IG)以及學聯官方網站,有興趣的觀眾歡迎入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