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推介】致三年後的你

  • 1【推介】致三年後的你

    致3年後的你POSTER_A2size-01

    三年這個時間段對每個學生都有一大轉變,每三年身分都轉換一次,小學、初中、高中、大學,每個不同時期都總有着想訴說的心情,而這沒被紀錄的心情,此刻,我們想為你留着並在未來還予你;你可以鼓勵未來的自己,或是

      寫給未來的長大的你,銘記此刻的理想,傾訴此時的苦惱……

      寫給未來成為社會新鮮的你,訴說理想妻子的形象和你對她的期待……

      寫給若干年後的父母、朋友、同學,告訴他們你此刻想對他們說卻不能說的話……

    慢遞,也叫寫給未來的信,是將信件按約定的未來某個時間寄給指定的人的一種服務。慢遞是一種類似行為藝術的方式,提醒人們在快速發展的現代社會去關注自己的當下,在各個城市已開始流行,現在將由本會為澳門的學生提供此服務。

      書信上熟悉的文字是現代電話短信等即時通信所無法傳遞的。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依然存在著特殊的意味,傳承千年依然久盛不衰。生活中不便直接表達的情緒,通過拉長收信時間,可以緩解寄信人的焦慮感,幫助減壓。在收到信件的剎那發生時空錯位, 提醒人們在快節奏的生活方式裡不要遺忘最寶貴的回憶和憧憬。停下來冷靜的思考,什麼才是真正值得珍惜的。

    投信方式

    1. 必須為本會會員

    2. 到青莘交流站領取信封

    3. 填妥收件人地址

    注意事項

    1. 信件內容只能是書信或照片。如有刻意存放以外物品者,本會有權立即終止參加者參加資格並對該物件進行銷毀。

    2. 不接受任何違禁品。

    3. 非本會職員人為遺失或損毀信件,本會蓋不負責

    4. 如屬本會職員人為遺失或損毀信件,本會將對受損失的參加者做力所能及的安慰

    5. 交付信件時必需確定地址,如收信地址有誤本會蓋不負責

    6. 不知道未來的地址,可以在未來到青莘交流站親自領取

    7. 如收件人搬遷或任何原因而退回信件,本會會通知寄件人領回,如一週後沒領取或無法聯繫寄件人將作銷毀。

    8. 本會保留活動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