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新聞】學友「勁」技日凝聚青年力量

    Previous Next

    由澳門學聯─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學友暑期「勁」技日已於日前假青洲小學順利舉行。本次活動主要以團體競技類型的遊戲比賽為主,通過活動鼓勵時下青少年多參與體育鍛鍊,積極參與社會組織活動,也讓青少年能夠走出課堂生活,感受運動和與不同學生有所交流,擴闊視野。感受團隊氣氛。

    活動籌委會主席辜鍾欣表示,是次活動對象主要面向參加過交流團的成員,除了鼓勵他們多運動外,也希望透過本次活動能夠加深彼此間的聯繫。另外,本次活動也增進了學聯之友委員會成員之間的友誼,訓練了團隊的解難能力和應變能力。

     

  • 2【通告】改期通知

  • 3活動詳情

    章程

    目的: 從有趣輕鬆的競技比賽中增加團員參與體育運動的興趣,加強團員間的彼此聯繫。同時讓團員明白團體合作的重要性,擴大生活圈子。

    活動日期:2017年10月08日

    活動時間:上午9:00 – 13:00

    活動地點:青洲小學運動場

    活動形式:競技遊戲

    參加對象:曾參加澳門學聯交流團之成員

    活動名額:參賽隊伍共 12 隊,每隊 8 人,每隊至少須有三位男性及三位女性。

    報名方式:報名時各隊必須填寫報名表內所有資料,並遞交有效之身份證副本,報名表格可於澳門學聯網站(http://www.aecm.org.mo)下載或親臨薈青中心索取。

    報名地點:薈青中心(澳門慕拉士大馬路 215 號飛通工業大廈第二座 1 樓 B 座)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8768118 與本會秘 書處姜小姐聯繫。

    獎項:活動設有冠、亞、季軍及參與獎。得獎者除獲得獎牌外,亦會獲得精美禮品一份。

    *註: 澳門學聯─學聯之友委員會保留上述活動規定之最後解釋權。如有所更改,將另作通知。

     

    活動章程

    活動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