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澳門未來方向

澳門城市地位再升級!《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全文「澳門」出現的次數就到達90次。國家對我們的定位是粵港澳大灣區4大中心城市之一,是珠江三角洲西部唯一。這樣就確立澳門成為帶動珠西發展的龍頭城市地位!

未來澳門還將建設成世界旅遊休閒中心、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臺,以中華文化為主流、多元文化共存的交流合作基地。我們有幸成為見證者、參與者、更是獲利者。

萬眾期待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終於出台了!小編讀左成晚,揀左部份同澳門相關的發展方向出黎,同大家分享,希望各位同學對澳門相關的內容有初步認識啦!

改革開放,特區回歸以來,粵港澳合作深化,各項實力提高,已具備建成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群的能力。發展灣區實現雙贏。澳門作為灣區的中心城市,中葡交流及世界旅遊中心要爭當帶動珠西經濟發展的龍頭。而澳門經濟結構相對單一,發展資源有限的問題。亦可藉助灣區資源豐富,產業完整的優勢得以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