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新聞報道】 ☝🏻 ☝🏻 ☝🏻 中國內地高等教育聯展VS最新消息

live_tvAPO channel, 輕電視access_time2017-01-141,224 次總觀看

澳生保送內地又新增政策,內地高校保送額今年大幅增加6成,930個保送名額中,目前已有730名應屆畢業生報名,明日考試。

為了讓學生有更多保送機會,教育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劉錦表示,今年不但新增“二次保送”政策,讓參加保送生考試但未獲錄取學生,本周日可再於舉行“中國內地高等教育聯展”的教業中學禮堂即場報名,爭取尚餘的保送名額。她更與社文司長譚俊榮等主管教育的官員,在該聯展開幕前半小時的會晤中作出另一決定,讓“二次保送”向全澳應屆高中畢業生開放。

只要學生按照所屬中學標準,在高中年級全科及格,並獲得學校推薦,都可以參加二次保送。第一次保送的錄取名單將於星期日中午12時在教業中學公佈,考生可到現場看成績,隨即於12時至下午4時再開放二次報名,星期一參加二次保送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