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莘360』EP-15: 聖誕快樂

live_tv青莘360access_time2012-12-16192 次總觀看

 

聖誕節快要到來,『青莘360』第十五集主題:聖誕快樂,一於提早跟各位觀眾慶祝聖誕­。

隨着澳門各大小街頭掛滿聖誕燈飾佈置,就知道聖誕節越黎越近,學生們準備可以放大假,­既然放假咁開心,我們今集”青莘突擊”就跳出校園,來到中區,訪問一下大家關於聖誕節­的問題!

提起聖誕節,大家很自然會想到冰天雪地,但今集我們”青莘Q&A”推出聖誕特別版,攝­製隊遠赴地球的另一邊﹣澳洲 進行拍攝,讓各位觀眾透過螢光幕感受一下熱辣辣的聖誕節,既然去到澳洲,當然要搵兩位­當地的留學生,跟我們分享一下她們的留學之路,以及畢業後的去留問題。
(其實係因為節目導演去了澳洲渡假,順道將部分節目內容在當地拍攝!)

“青莘360″可能係史上第一個衝出澳門拍攝的學生網上節目,可見我們製作十分認真,­希望各位會繼續支持我們,下一集我們會推出除夕特別版,更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