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莘360』EP-12: 學界知多少?

live_tv青莘360access_time2012-10-30598 次總觀看

 

第十二集的”青莘360″,主題係:學界知多少?

一年一度的學界盛事又正式開始,各校旳學生平日刻苦訓練,就是希望可以在這個年度比賽­中為校增光。一提到學界,大家都很自然會想到體育運動,但其實學界比賽又豈止運動比賽­呢,還有很多文娛學術的比賽。

今集”青莘突擊”,我們就到訪了培華中學以及勞校中學,睇下兩校的同學們對於學界比賽­認識又幾多,誰能準確說出學界有多少項比賽,訪問中同學們亦會講出他們心目中認為自己­學校最強的學界項目以及他們最期待的賽事又係咩呢?

除了運動比賽,其實還有一項比賽不用埋身肉搏,依然令觀眾看得緊張,就係辯論比賽,今­集”青莘Q﹠A”請黎兩位來自不同學校的辯論隊成員,跟我們分享一下她們的辯論點滴,­以及作為女子辯員的辛酸和別人的誤解,可謂在鏡頭前說出心聲!

第十二集的”青莘360″,內容精彩,你切密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