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莘360』EP-11: 文理相爭

live_tv青莘360access_time2012-10-16450 次總觀看

 

不論你現在是一名中學生,還是曾經做過中學生,你都肯定會對第十一集”青莘360″的­主題有共鳴,因為今集主題係:文理相爭,選擇讀文組還是理組,大概是每位中學生都必經­的苦惱時刻。我們主持EVA還發表了一個”揀組愛情論”,大家且看是否認同!

今集”青莘突擊”到訪了聖保祿以及慈幼中學,聽聽兩間學校的學生對於文理組抉擇的看法­。我們經常收到觀眾”投訴”我們突擊的學校太少,時間太短,今集我們特別加長了突擊的­部分,來自以上兩間中學的同學一定要留意!

另外,”青莘Q﹠A”請黎三位曾經在校園之聲歌唱大賽獲奬的朋友﹣趙崇灝,蕭汶靜,廖­偉龍,三位唱得之人難得作客”青莘360″,當然會同大家分享一下對於在澳門玩音樂的­看法,還會講出他們最喜愛的澳門歌曲!唔知道你又聽過邊一首呢?

第十一集”青莘360″,內容精彩,切密錯過,通知你身邊的朋友一起收看我們節目啦!